植物园春游

2019-04-29, 21:11    //   文体活动

追逐春天的脚步,阳光之家来到了北京西郊,于植物园内倾听花开的声音。四月繁花正茂,暖风宜人,我们在花与树的海洋中畅游,消除了疲惫,忘却了烦恼,只剩下人与自然的交融,感受生命的魅力。一路上师生相互交谈,一起开怀大笑,一起放声歌唱,彼此用相机捕捉最美的瞬间。

 

这次春游既是一次自然之旅,同时也是一次学术之旅。在自然的怀抱中,我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会活动。每个同学都走到了大家面前,分享最近所思、所想、所得。于自然之中交流科学,提醒着我们自然乃人立身之本,我们要敬畏自然、认识自然、探索自然、保护自然。

这次春游还是一次穿越时空之旅,记录了实验组的历史与成长。三年的时光,同样在四月,同样的场景,一批又一批来自祖国各地的优秀学生怀着共同的梦想加入阳光之家这个大家庭中,一起踏上寻求科学真相之路。这一路上,有老师们的指导,有师兄师姐们的帮助,有同学们的陪伴,也有师弟师妹们带来的欢乐。这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阳光之家!在追逐阳光,践行阳光之梦的旅途中,大家心路同行!

 

 

 

【供稿人:楼立诚           摄影:孟庆波老师 李冬梅老师 于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