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or English

相约阳光之慧,实现阳光梦想

Join the conference, realize the sun dream

第六届新型太阳能电池材料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

第一轮通知

(2019.4.18)

你好为促进新型太阳能电池领域的交流和发展,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化学专业委员会,在2014-2018年先后成功举办了五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该系列会议秉承相互分享,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会议宗旨和非会议经济的理念,得到广泛的认同和支持,并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成效。同时,会议论文集均收录于中国知网《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和《中国学术会议论文数据库》。

你好受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化学专业委员会委托,由中科院物理所清洁能源中心、中科院清洁能源前沿研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光化学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学人工微结构与介观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市新能源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的“第六届新型太阳能电池材料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 将于2019年5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举办。

你好本次会议是新型太阳能电池领域科研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研讨会,将全面地展示广大科研工作者在新型太阳能电池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最新进展及成果。深入地探讨新型太阳能电池研究领域研究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致力于促进学术界与产业界的沟通和联系,促进新型太阳能电池研究领域的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你好会议组委会诚挚地邀请从事新型太阳能电池研究的海内外同行和本领域企业界的人士参加本届学术研讨会!会议官方语言为双语(汉语,英语)并继续秉承非会议经济理念,为全球从事太阳能电池研究人员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致谢:衷心的感谢各位学术委员会顾问、会议学术委员和广大参会者为历届会议的成功举办所做的贡献。

一、研讨范围

1.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2. 铜基薄膜太阳能电池3. 纳晶敏化太阳能电池
4. 有机太阳能电池 5. 量子点太阳能电池 6. 新型材料和电池工作原理

二、学术委员会顾问

(以姓氏笔划为序)

_渌 院士(中科院物理所) _禾 院士(华东理工大学) 田中群 院士(厦门大学)
付贤智 院士(福州大学) 朱道本 院士(中科院化学所) 刘忠范 院士(北京大学)
李玉良 院士(中科院化学所) 李永舫 院士(中科院化学所) _灿 院士(中科院大连化物所)
杨国桢 院士(中科院物理所) 杨德仁 院士(浙江大学) 佟振合 院士(理化技术所)
邹志刚 院士 (南京大学) 沈保根 院士 (中科院物理所) _希 院士 (清华大学)
陈立泉 院士 (中科院物理所) 赵进才 院士 (中科院化学所) 俞大鹏 院士(南方科技大学)
姚建年 院士(中科院化学所) _维 院士(南京工业大学) 黄春辉 院士(北京大学)
_镛 院士(华南理工) 程一兵 院士(澳,蒙纳什大学) 褚君浩 院士(上海技术物理所)

三、会议学术委员会

主任:邹志刚(南京大学) _原(中科院化学所)
委员:(以姓氏笔划为序)
丁黎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王立铎(清华大学) 王连洲(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王鸣魁(华中科技大学) 王建浦(南京工业大学) 方国家(武汉大学)
占肖卫(北京大学) 叶轩立(华南理工大学) 匡代彬(中山大学)
_瑞(北京大学) 刘生忠(大连化物所、陕师大) 孙立成(大连理工大学)
花建丽(华东理工大学) 李祥高(天津大学) 李美成(华北电力大学)
杨世和(香港科技大学) 肖立新(北京大学) 邱介山(北京化工大学)
邹德春(北京大学) _青(日本电气通信大学) _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张昕彤(东北师范大学) 张浩力(兰州大学) 张晓丹(南开大学)
陈永胜(南开大学) 陈红征(浙江大学) _红(清华大学)
麦耀华(暨南大学) 孟庆波(中科院物理所) _胜(中科院物理所)
赵兴中(武汉大学) 逄淑平(中科院青岛能源所) 馬廷丽(九州工大,大连理工)
徐东升(北京大学) 徐保民(南方科技大学) _江(华中科技大学)
曹国忠(美国华盛顿大学) 游经碧(中科院半导体所) 葛子义(中科院宁波材料所)
韩礼元(日本NIMS,上海交大) 韩宏伟(华中科技大学) 廖良生(苏州大学)
_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衛子健(国立清华大学(新竹)) 薄志山(北京师范大学)

四、会议组织委员会

主任: 孟庆波(中科院物理所) _原(中科院化学所)  
成员: 石将建(中科院物理所) _瑞(北京大学) 刘喜哲(吉林大学)
李冬梅(中科院物理所) _毅(南开大学) 吴会觉(中科院物理所)
_原(中科院化学所) 周欢萍(北京大学) _棋(北京理工大学)
陈时友(华东师范大学) 武四新(河南大学) _胜(中科院物理所)
罗艳红(中科院物理所) _清(北京大学) 游经碧(中科院半导体所)
潘道成(中科院长春应化所)  
秘书: 晴(中科院物理所)

五、摘要要求

1. 基本格式:A4标准纸一页, 题目四号黑体,内容小四宋体,打印区为高210 mm×宽150 mm。摘要模板

2. 内容要求:投稿摘要为一年内工作(发表或未发表)。确保提交的摘要,内容翔实,数据可靠,逻辑严谨。

3. 摘要按模板格式以WORD格式上传,文件名以“征稿范围序号”“-”“摘要名称”,如“1-钙钛矿电池的稳定性研究”,在投稿注册系统注册时一同提交。

4. 注册和投稿日期: 2019年5月5日10:00-2019年5月12日17:00

六、联系方式

会议网址: http://solar.iphy.ac.cn/2019/solar_conf.html
固定电话:010-82648021
会议联系:晴  (13020070922)
企业联系:段碧雯  (15611531202)
联系邮箱: solar_conference@iphy.ac.cn,此邮箱只用于联系咨询,不接受注册与投稿。
邮寄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三街8号,罗艳红老师(收);邮编:100190

七、注册及缴费

1. 会议注册费:免费

2. 提交摘要注册,请点击投稿注册系统

3. 会议期间餐费、交通、住宿费等其它费用自理

八、住宿、路线

详情请点击这里


支持单位

上海米开罗那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艾明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宁波博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德国札纳光电化学
江阴市希瑞电子有限公司 美国颐光科技有限公司mCROWNTECH,INC.
北京培科创新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雷博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北京赛凡光电仪器有限公司 深圳市兰城科技有限公司
光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梯希爱(上海)化成工业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泰科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教金源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东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
上海昊量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威格气体纯化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淮安耀科光电有限公司 苏州德睿科仪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三友鼎盛科技有限公司 伊特克斯惰性气体系统(北京)有限公司
广州瞬辉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众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大学&南大昆山创新研究院

最新动态

第一轮通知

会议日程安排

墙报录用通知

会议详细日程安排

新闻稿

投稿注册

☀投稿注册☀
入口

文件下载


食宿自理证明

邀请函

摘要模板

友情链接


中科院物理所太阳材料与器件团队

中科院清洁能源研究重点实验室

中科院光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科院清洁能源中心


系列会议链接


第六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五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四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三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二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一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