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2017届毕业生顺利通过答辩

2017-05-05, 20:25    //   文体活动

 祝贺博士研究生石将建、徐余颛、许信、朱立峰、林冬风、卫会云,硕士研究生赵艳红于2017年5月5日顺利完成毕业答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几年孜孜不倦、勤勤恳恳地学习与研究,接受了多方位多层面的培养和训练,你们终成为有学识,有素质,有能力,有担当的精英人才,自身的价值与魅力也在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得到了彰显和提升。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自立、自信、自尊、自强的你们能够在更广阔的社会和辽阔的人生中一展才华,成为所在领域的翘楚,”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真心地祝福你们前程似锦!生活美满!健康!平安!幸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硕博时间,说长也不长,但太阳能团队的标签已深深烙印于我们每个人的一生之中。这个团队正是因为有你们这样不断贡献着青春热血与聪明才智,兢兢业业地创造价值的人而蓬勃发展着,师弟师妹们一直以你们为榜样,心向往之。愿我们不负导师的培养和期待,不负亲人的厚望与嘱托,不忘自身的信念和追求,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创造价值,实现自我。

纵然墙报上将不再有你们的身影,你们的欢声笑语也再不能每日出现于实验室中,但那些殷切的指导、真诚的关心、无私的帮助已铭记在师弟师妹的心中。这一段由你们温暖了的岁月,将随着时间流淌而渐渐地如琥珀般圆润透亮。

我们衷心祝愿这支追逐光的团队在一届届青年才俊的努力下越来越好!

(供稿人:郭林宝)

博士研究生石将建答辩

博士研究生徐余颛答辩

博士研究生朱立峰答辩

博士研究生许信答辩

博士研究生林冬风答辩

博士研究生卫会云答辩

硕士研究生赵艳红答辩

E02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