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新型太阳能材料与技术学术研讨会---第三轮通知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你好第九届新型太阳能材料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注册及投稿已在4月25日17:00 截止,10天的时间内会议收到来自欧洲、澳洲、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中国大陆26个省市自治区共309篇摘要。会议由中科院物理所清洁能源中心、中科院清洁能源前沿研究重点实验室、华侨大学发光材料与信息显示研究院、中科院光化学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将于5月7日至8日在线举行,并在bilibili进行网络同步直播。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会交流。
你好本次会议的日程安排如下:

你好为了促进学术交流,会议墙报届时将在微信公众号(阳光之慧)中展出,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与!墙报投稿的截止日期为5月5日18:00,具体要求详见会议官网。墙报展设置最佳人气奖和优秀墙报奖,详情请访问第二轮通知
你好会议组委会感谢会议的全体学术委员会顾问、全体学术委员对会议的筹办过程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感谢广大的参会人员积极参与,感谢相关企业对会议的大力支持。如有任何疑问,请通过会议邮箱(solar_conference@iphy.ac.cn) 联系会议组委会!

最新动态

第一轮通知

第二轮通知

第三轮通知

会议日程安排

墙报展

投稿注册

☀投稿注册☀
入口已关闭

☀墙报提交☀
入口已关闭

文件下载


邀请函

摘要模板

会议日程

友情链接


中科院物理所太阳材料与器件团队

中科院清洁能源中心

中科院清洁能源研究重点实验室

华侨大学发光材料与信息显示研究院

中科院光化学重点实验室

系列会议链接


第九届新型太阳能材料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

第八届新型太阳能材料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

第七届新型太阳能电池材料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

第六届新型太阳能电池材料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

第五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四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三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二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一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