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会议最新通知,了解领域最新动态,

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阳光之慧。

会议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

(2020.05.27)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你好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化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清洁能源中心、中国科学院清洁能源前沿研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光化学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的第七届新型太阳能电池科学与技术研讨会,将于2020年5月28日—29日召开。感谢大家对本次会议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会议注册及投稿已在5月25日15:00截止,本次会议有700余人注册,接收摘要430余篇,墙报143张。鉴于COVID-19疫情,本次会议通过网络在B站以直播的方式进行。

你好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和提高交流时效性,会议增设直播间互动功能。会议直播期间,欢迎大家在"阳光之慧"的微信公众号上直接进行留言。留言请参考以下格式,“听了某某老师的报告,我有如下问题……”。会议直播期间,主持人将在提问环节从公众号上挑选一些有代表性的问题向相应的老师提问,相应的老师将在直播间集体回答问题环节实时回答的问题。欢迎大家参与直播间的互动。

你好由于会议是在云端进行,广大参会者和会议的主持人分布不同地方,各地网络通信质量不同。直播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网络畅通问题。会议直播过程可能会对具体的报告安排进行适时调整,敬请理解和支持。

你好会议组委会感谢会议的全体学术委会顾问、全体学术委员对会议的筹办过程给与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感谢广大的参会人员积极参与,感谢相关企业界对会议的大力支持。

你好下面为此次会议的详细日程安排。












最新动态

第一轮通知

会议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

新闻稿

投稿注册

☀投稿注册☀
入口

文件下载


邀请函

摘要模板

论文集

友情链接


中科院物理所太阳材料与器件团队

中科院清洁能源研究重点实验室

中科院光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科院清洁能源中心


系列会议链接


第七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六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五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四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三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二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一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赞助单位


上海米开罗那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颐光新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艾谱瑞斯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德睿科仪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中教金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