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or English

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感恩 第一届新型太阳能电池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已于2014年5月25日圆满结束。会议学术委员顾问佟振合院士、田中群院士、陈立泉院士、沈宝根院士、赵进才院士、国家基金委员会计划局孟宪平局长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化学委员会主任邹志刚教授等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感恩衷心感谢会议学术委员会顾问、学术委员对会议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感恩衷心感谢到场报告的专家学者,感谢你们精彩的学术报告,让整个会场精彩万分;
感恩衷心感谢提交摘要的老师同学,感谢你们高质量的论文摘要,让整个会议丰富充实;
感恩衷心感谢到场的每一个新老朋友,感谢你们不远万里的相聚,让整个会议缤纷活力……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的贡献和积极参与!
感恩另外,由于此次会议会场容量有限、准备较为匆忙,参会人员较多,有些老师同学未能注册到场,我们对此表示深深的抱歉,恳请各位老师同学多多包涵。
感恩同时,会议过程中难免存在着些不足,恳请参会的各位老师同学包涵与指教,欢迎来信提出您宝贵的意见,我们一定虚心改进。
感恩最后,再次感谢大家。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团队在新型太阳能电池研究领域取得更多成果,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感恩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孟庆波

2014年5月28日

最新动态

感谢信

会议总结

会议花絮

紧急通知

会议日程

会议论文集序言

会议论文集前言

#*特别提醒*#

墙报录用通知

第三轮通知

会议通知

第二轮通知

第一轮通知

注册投稿

1.注册:填写《注册》,发至:pscmeeting2014@163.com

2.投稿:填写《摘要》,发至:pscmeeting2014@163.com

文件下载


食宿自理证明

注册表

摘要模板

友情链接


中科院清洁能源研究重点实验室

中科院光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科院清洁能源中心

中科院物理所太阳材料与器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