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or English

掌握会议最新通知,了解领域最新动态,

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阳光之慧。

感谢信

(2017.5.31)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你好第四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已于2017年5月28日圆满结束。会议共收到摘要421篇,来自中国大陆28个省、直辖市、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以及日本和澳大利亚的129个单位,800余人出席会议,其中老师300余人,研究生500余人。会议学术委员顾问褚君浩院士、李玉良院士、赵进才院士、沈保根院士、佟振合院士、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化学委员会主任邹志刚院士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会议得到了物理所、清洁能源实验室、清洁能源中心和管理部门的大力协助和支持,设立了大会直播的分会场转播和网络直播,平均约550国内外科技工作者在线参会。

你好衷心感谢会议学术委员会顾问、学术委员对会议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你好衷心感谢到场报告的专家学者,感谢你们精彩的学术报告,让整个会场精彩万分;

你好衷心感谢提交摘要的老师同学,感谢你们高质量的论文摘要,让整个会议丰富充实;

你好衷心感谢到场的每一个新老朋友,感谢你们不远万里的相聚,让整个会议缤纷活力……,由于参会人员超出预期,一百余位师生站立听会,成了名副其实的“站会”。但会场仍井然有序,这些参会者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敬佩!

你好同时,会议过程中难免存在着些不足,恳请参会的各位老师同学包涵与指教,欢迎来信或者通过微信公众号向我们提出您宝贵的意见,我们一定改进。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打造成具有自己文化特色的学术研讨会。

你好最后,再次感谢大家。会议圆满结束了,但会议的微信公众号“阳光之慧”虚拟交流平台永不闭幕。让我们相约阳光之慧,共同实现阳光之梦!

你好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团队在新型太阳能电池研究领域取得更多成果,在公众号平台上与大家及时分享,共同促进我国新型太阳能电池领域的进步。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

你好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孟庆波
2017年5月31日

你好附上会议照片:

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好主会场成为“站会”

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好同步转播会场

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好网络同步直播

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好褚君浩院士作大会特邀报告

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好参加会议学术委员代表合影

你好更多会议花絮,请到微信公众号:阳光之慧。


最新动态

感谢信

会议详细日程安排

会议日程安排

墙报录用通知

会议简讯2

会议简讯

约稿通报

第一轮通知

注册投稿

投稿注册
☀入口☀

文件下载


食宿自理证明

邀请函

摘要模板

友情链接


中科院物理所太阳材料与器件团队

中科院清洁能源研究重点实验室

中科院光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科院清洁能源中心


系列会议链接


第五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四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三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二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

第一届新型太阳能电池学术研讨会